定啥计划都坚持不了一周。。。

为什么我这个人这么没有毅力呢????
 
每次吧,听到表扬的话都会很高兴,然后开始定计划,要继续努力,继续加油,甚至觉得,自己还挺聪明的,应该念个phd。。。。。
 
但这种念头绝对不会超过一周。
 
人干嘛把自己逼这么紧啊?本来生活就挺苦的,女人嘛,干嘛自己为难自己。。。谁说的,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点。恩,这种念头就特别持久。。。
 
像当年我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努力想当科学家的同学啊。廖利和达然都深深的被我曾经的奋发图强激励过,哈哈~
 
难道人老了就会变没出息啦??sigh~~
 
发点牢骚,全因deadline架在头上。感觉真不爽。。。。
 
谁来激励一下我啊~~~~~~~~~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脚印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1 Responses to 定啥计划都坚持不了一周。。。

  1. cynthia says:

    亲爱的,加油啊~~~
    我也好惨啊,一个paper做了好久,突然发现最基础的地方出了问题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搞定啊….
    不想读书啊….

  2. 伊伊 says:

    according to the 2nd paragraph,  our dear honey Susan should be and is deserved to be continuously表扬

  3. says:

    人是有惰性的。。。

  4. says:

    我是超级没有耐性的。不过有人表扬一下就会好一点。
    sue。 加油~~

  5. skyglitter says:

    这就叫执行力啊~~之前工作开发项目的时候一直强调的问题
    不过偶现在制定的计划也总是完成不了
    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么,呵呵
    anyway,尽力就好,加油~~

  6. C. says:

    加油哦加油
    我还挺羡慕你们上学的小童鞋们呢
    多好啊,有追求
     

  7. Suhua says:

    难道这是水瓶座的共性?

  8. Suhua says:

    我觉得吧 这也不是很要命的事 性格是这样的 急也没用 船到桥头自然直还是有道理的。。

  9. _Lee says:

    苦中作乐

  10. says:

    我居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了,嘿嘿,还是有点点高兴呢!
    难得啊!
    另外,补充一句“人的拼劲跟环境有关,被逼到份上了,自然就“粪发涂墙”了

  11. Fancy says:

    老公,不要急奥,事情到最后自然有办法解决。。。恩,加油奥~

Leave a comment